我是个胆小鬼

remember when

去西安半坡的计划,因为早上的冷雨和自己的懒惰泡汤了,和好友商量后,继续回到温暖的被窝睡觉。梦中我最亲的人,因为一些事让我不能信任他们,而他们也在隐瞒试探着我。这么悲伤的事,梦中的我竟也坦然面对了。醒来后,已经10点多了,却是特别舒服,看来还是缺觉太困了。手机放着一首歌,remember when,沉稳的男声让我觉得生活好安稳惬意。时光的美好,就是这么纯粹,我不要多想,只需安静享受。

前几天同事提到的银杏叶,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光,想起了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,满地金黄的银杏叶,我想和她在银杏树下拍照。

还有空间里环华骑行的超人们,发的视频中,华山顶上满眼的云海和山峰。我不由得想起和大学同学一起爬华山的情景,开心美好。我们华山脚下吃泡面,华山顶上裹着羽绒服、军大衣等日出,一次爬完五个峰,然后一瘸一拐地走回来。

remember when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