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胆小鬼

混乱

外面下着雨,一觉醒来感觉过了好久,梦里乱七八糟混乱不堪,想着肯定都下午五六点了,结果一看手机才三点多。

早上开完会独自去逛街,溜达了一圈买了双运动鞋回来,淡黄色有浅浅的豹纹花样。店员说,这鞋豹纹样,时尚!说实话,也真是,不由间对豹子的崇拜之情由内而发,什么东西只要是豹纹,立马fashion!想想在动物园看到豹子,那长相那走路那气势,天生就是动物里的贵族,更别说野外的,更加霸气!有些东西,就是天生的,动物生来就不平等。

午饭在外面吃棍棍面,味道不错,自己也饿了,破天荒地一碗面全完了。边吃边玩手机,没有wifi,就看小说《万物生长》。

回来的路上,碰见一位推着自行车冒雨卖梨瓜的大叔,觉得挺不容易,而且自己也喜欢吃,就去买了些。问他为什么下雨卖呀,他说早上来的时候没下雨,谁知道现在,摘下了就得卖完。可惜我一个人,不能买太多,不然就坏了。

回来后洗个梨瓜吃吃,和同事聊了几句,就回宿舍继续《万物生长》,看到2点多,脑袋迷糊了,睡觉。

哎,看什么梦什么。书里那些不健康?不道德?也不是呀,对,不单纯,直接影响到了我的梦。梦见一个中年男的,好像还是个武林宗师,就是那种道貌岸然长相,趁妻子不在和徒弟偷qing,第一次做这种梦,我的单纯梦空间就这样拜拜了,真的是拜冯唐和花千骨所赐~~~后来不知怎的,会武功的唐僧前来救人还是灭口?他把小徒弟在的那个塔用他的手杖砸塌了,不过幸好那小徒弟出来了。然后就是我坐公交去买衣服,还有一个好朋友陪着,那个开心呀,可是她半路下车了。T_T地点是梦里出现过好多次、改动过的小寨,可惜到了后发现除了人什么都没带,只好回去取包拿钱。

接着,便是那种半睡半醒的状态:“我起来吧”,“oh不,再睡会,明天监考要休息好”,“都这么久了,天都快黑了”,“哎,就再一会会”,后来我就醒来了。口好渴,肚子好涨,脑袋晕乎乎的。

好吧,等会出去看会雨,听听陈绮贞的《鱼》。

评论